星期一, 12月 08, 2008

活得像電視劇一樣 (二)

周珺瑛 (宋慧喬飾演/導演):

因為我拍的片子被指控太冷漠
太沒有人情味了
所以我想要改進
為了我所鍾愛的電視劇事業
而且同時也是
為了我的生活
和我所愛的男人
一起吃早餐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媽媽的面孔
奇怪的是
不再像平常那樣的討厭她了
應該給媽媽一通電話了
不由得心急了起來
另外
勸我打個電話
勸導我去理解媽媽
很感激這樣一個規勸我的鄭志武
只是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和他之間
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好像我們拍的電視劇一樣
和這個男人過一生…

鄭志浩 (玄彬飾演/導演):

周珺瑛
我雖然讓妳像電視劇一樣生活
想讓妳活在電視劇中
雖然只是奢想
但電視劇對我來說
是逃避現實的避風港
我何時才能
有勇氣說那句話呢
現在還沒有自信
今天的這一切
對妳 對我 可能都不是現實
像妳這樣美麗的女人
跟我這種窮小子在一起
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發生
能告訴我 “不是” 嗎
妳是 “現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