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弱點

周珺瑛 (宋慧喬飾演/導演):

我童年的唯一弱點

就是我的媽媽

沉迷于花牌

沉迷于交際舞

和別的男人約會

即使這樣

媽媽在爸爸的面前

永遠是一副賢妻良母的模樣

那時候我的夢想就是

遠遠離開媽媽

幸運的是

這個夢想

在我進入大學之後

得以實現

後來我當上了

人人可以使喚的助理導演

那時我的弱點

是那怕一點

也想要勝過他人的好勝心

以及那些隨時點燃我熱情

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

當我做了導演之後

我的弱點和所有的導演一樣

那就是作品的收視率


雖然不想承認

但面對即將開始的新感情

我不得不承認

我很輕率

但在這時更重要的是

我這次不想和他

像上次那樣輕易結束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不像過去

那樣輕易地就誤會

也不會輕易地放棄

就算再煩

也把那間事談完

這次的愛情也會跟以前一樣嗎

有人說

要整理完舊戀情

才能重新開始新戀情

但我沒跟他做最後道別

只跟他說了句

謝謝

可能他不會知道

我變成熟了

2 則留言:

啊澤 說...

其實一直以來都怕

直接跟你說你這人很好勝 ;P haha

成熟了

就證明你這幾年來的辛酸

沒有白浪費

可人兒 說...

(>.<|||)err...
請看topic: 韓劇 - ...
這是從韓劇裡記錄下來的

不過我也承認我很好勝
是否成熟了
其實...
我還是很迷惘
不太了解自己
也不太懂如何去了解

不過我明白
了解與否
日子還是要過
只好繼續走下去
如果走錯了
那就再重新走接下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