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2, 2006

蔡依林~~假裝

你一直說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部公路電影

我是在這輛公車上 認識你

以及 離開你的

你都怎麼形容這樣的巧合

.....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你說那不是背叛

只是一種自由

.....

我們就這樣吧

好就不見 你最近好嗎?

.....

我看著你 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 跟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

很好聽的新歌 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