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9, 2006

生活就是簡單




















沒有人能夠預料
明天將會怎樣?

如今事情未如我所想
而我亦走到另一條路上來
沒有好與不好
既然命運要這樣安排
我便要好好的
踏實的走下去
過程中每一步
我都會珍惜

我不會去想
本來可以怎樣?
又或者將來要如何?

我跌跌撞撞走過了前半生
感情上
生活上也遇過挫折
但我不以此為苦
我相信此乃人生必經之路
假如要我帶著這些包袱
複雜的活下去
我肯定會過得很難受
我願意拋下這些不快的記憶
即使偶然想起
痛的感覺已經不復存在
人生不愉快的段落
我視之為歷鍊與教訓

正因為活得簡單
我每天仍有自在的微笑
歡喜的動力
我只記起對我好的人和事
值得敬和愛的人
其他一切
隨它去吧!

**我願走路有輕快的步伐
**說話有溫柔的語氣
**眼觀世界的美
**耳聽別人生命的樂章
**手牽著另一隻有愛的手

~ 顧紀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