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6, 2006

張小嫻...我




















關於作者

她相信承諾
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
漂亮的衣服
美味的食物
男人的諾言

她找尋幸福
然後發現

失望
有時候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
才會失望

遺憾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她追尋愛情
然後發現


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 則留言:

睡 公 主 說...

沒有錯 :)
張小嫻的暢銷
正因她對寫作的執著
和那一針見血的文字
我 太愛她了
看了“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沒﹖

可人兒 說...

恕我孤陋寡聞
請問:
“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是小說還是散文?
我近期才開始有多一點時間去讀她的散文
我也很喜歡她一針見血的文字
但我有點懶
所以不太會留意她的小說
哈哈
可你介紹給我
我想這也是一本很值得去看的書
我儘管買來看看囉!!!

睡 公 主 說...

不需買啦。。。
LOLZ 因她的書實在有些些貴...
有圖畫的更甚...
我有好多珍藏..可借你..
hehe..或你可用你的翅膀載些回來...

可人兒 說...

哈哈
好主意...
我會飛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