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0, 2005

再見亦是朋友

今天為他叫外賣

送回他公司 . . . 一個藏有很多我們認識的回億

我曾經是他公司理的職員

我們就是這樣從茫茫人海中認識, 相愛, 分開

心情已經輕鬆很多

可看見他時心仍然有一點心酸跟不捨

畢竟我對他 . . . 對他跟我之間的一切都有感情

一下子要我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是無可能的

不想失去他的關心, 想他知道我仍然會關心他

我告訴他我無事啦

他說那就表示我長大了

他想以後都可以跟我像這樣朋友般地相處

一起吃了午飯, 談了幾句有如朋友般的談話, 然後瀟灑地跟他說: 再見!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又一次再一起 . . .

那就代表我們終於可以放下自我

真正地全心全意愛對方

無論如何他將會是我生命理一個很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