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5, 2005

以前的她


人對世界充滿好奇

女人對男人以前的她更是如此

以前的她跟他有共同的目標
以前的她跟他能夠相處以前的她很了解他
以前的她會很自然地為他做很多事

不要跟以前的她比較

你是你

她是她

只要退一步
為他想
就會懂

為自己
為他
為感情

改變吧
變得更好

不必在意她

她以被埋在以前的時空

你是現在

2 則留言:

睡 公 主 說...

他說她曾做的
或許本就是他要的方式
而不是要你像她
他只是習慣了有一個人
做他想要的
我想﹐
他才是不會跟人相處的那一個
還不夠成熟的他
不值得你傷心
人都會自私
但很明顯地
他是自私心較強的那一方
既然如此
就讓他去吧
讓他去找可以為他付出的人

直到他遇見一個會令他改變的人吧
唱唱 “我不夠愛你” 吧
你們還不夠愛對方
卻已將生活方式弄到那個層次了
對每段感情都是﹐
期望的越少
得到的就會越多
也就會更珍惜。。。

可人兒 說...

他也是這樣說, 他不夠愛我

我想大概我也真的不狗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