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2005















- 失戀不算甚麼 失寵不算甚麼
- 失蹤不怕甚麼 不必找我
- 失足不怕甚麼 失手不怕甚麼
- 通通不算甚麼 我領教得多

- 若是沒有未來 為何還怕現在
- 如孤雛不值憐愛
- 當我是塵埃 也努力填海
- 你別愛(誰要被愛)

- 好...多得你逼我好
- 雙手拒絕給我抱 就不要抱
- 就讓我自己深造

- 我跌倒 但修養可與天比高
- 高分到學識計數 但肯算數
- 舊日你篩走的 踩低的 打擊的 竟這麼好

- 但願我一天比一天好 哪怕你看不到

- 不必拯救甚麼 不必解決甚麼
- 不必捐獻甚麼 請貶低我
- 委屈不算甚麼 羞恥不算甚麼
- 通通不算甚麼 我領教得多

- 失戀不算甚麼 失寵不算甚麼
- 通通不算甚麼 今天考我甚麼
- 怎麼可考起我

沒有留言: